你是答案詞:姚若龍  曲:王雅君如果世界忘室內設計了旋轉誰用春光讓冬夜溫暖如果星星不那麼燦爛誰還室內裝潢會向她許願期待她陪伴如果今天淚光閃閃誰讓明天值訂做禮服得我樂觀如果怕風少了安全感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寵會場佈置愛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賣房子不會錯過美滿緣分轉幾個彎證明我們不會走散學會用售屋網眼神牽手那才浪漫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有了自己辦公室出租的天使做什麼都顯得勇敢順著夢的沿岸只有收穫沒有土地買賣遺憾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永遠蔚藍你是答案讓我幸福婚禮佈置的答案是你只有你能讓我有安全感讓我能臣服因為你租屋是唯一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96xrwg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