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29 另外一個選擇~ 有位上了年紀的老醫師撘飛機,鄰座是位長老會的牧師,基於某些技術上的問題,延誤了飛機起飛的時間。起飛後,機長向乘客們致歉,並宣佈馬上有免費的飲料招待各位旅客。 當迷人的空服小姐推著手推車過來時,醫師向她要了一杯琴冷凍冷藏冰箱酒,空服小姐接著問鄰座的牧師要不要也來一杯酒,牧師答道:「不,謝謝妳,我寧願通姦,也不要喝酒!」 老醫生一聽,馬上把他的酒退還給空服小姐說:「小姐,我剛剛不知道有另一個選擇 電風扇~ 有一天柯林頓的老婆去世了,當她到了天堂後,神的祕書說神正鼎曜餐飲設備在忙,請在這裡等一等。而她應為無聊就四處看看。就發現牆上掛了很多的時鐘,因為好奇,於是就問神的祕書這些時鐘是做啥的。祕書說:[那些鐘是每一位丈夫只要有一次外遇,就往後延15分鐘]她就問有沒有她老公的阿?祕書說:[喔!!你先生的阿?有阿!!在神的房花店間裡..神都把它當成"電風扇"使用..] 割耳朵~ 有一位神經病院的醫生問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那位患者回答:"那我會聽不到..."醫生聽了.....嗯嗯....很正常.....醫生又問道:"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你會怎麼關鍵字樣?"那位患者回答:"那我會看不到...."醫生開始緊張了....."怎麼會看不到咧..?"患者回答:"因為眼鏡會掉下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站優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96xrwg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